生活是一场伟大的失眠

关于

这是一篇在犯罪(才不是)边缘试探的爽文✿
自娱自乐,各位注意防雷✿✿

Philip Lombard×William Henry Blore
    Lombard在船上看见对面那个留小胡子的男人时,他就起了玩味的心。像猎豹不紧不慢的追逐着猎物,时缓时急,比起捕猎,更似一场游戏。
     士兵岛的上空总凝着几团乌云,阳光穿透乌云,照在海面上,只剩几缕微光。成群的鸥鸟低低地来回穿梭,到了傍晚却又消失得无影无踪。其他人都以为它们回巢了,其实不然,只有lombard发现,它们会久久的在岛上的一个巨大山窟窿上方盘旋,不愿离去。他没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,包括他的小警长。
      “hey,lombard,你找到什么线索吗?”
      “还没有,thus。”
      “混蛋,我说过了,别再叫我thus。”william气得跳脚。lombard看着他白皙的脸涨的通红,小胡子因为生气而不住地抖动,心想:不知在床上他的嘴唇会弯成怎样的弧度。
    lombard撇了撇嘴,低着头,踢着小石子向警长走去。william背着手,背部挺直,胸前的星形徽章在黑色布料上闪得像真正的星星。他的薄唇紧抿着,眼里闪着倨傲的光。警长先生连小胡子都是很精致的。
       “听着,lombard上校,我不会再忍受你的无礼了,如果你塞满女人的脑子无法处理眼下的状况,我建议你去找那个老宗教狂打一炮。而不是在这儿浪费时间,拿我这么一个小警长满足你低劣的趣味。”william一口气把心中的怒气吐了出来,即使是骂人,他仍然表现得很得体,压制着歇斯底里的冲动是维持自己仅有的骄傲的方式。天知道这些死人快要把他逼疯了。
      lombard在心里笑出了声,一个胆小虚伪的家伙,怎么这么该死地可爱😳。lombard难以抑制心理和生理上的冲动,快步将william逼到了一块巨大的岩石旁边。面对lombard的步步逼近,william不断向后退,就在他要整个人靠在岩石上时,lombard伸出手捞住了他的后脑勺,使他的昂贵小西装不至于被岩石上厚厚的黏腻青苔弄脏,同时他也被lombard顺势带进了怀里。咸腥的海风混着lombard身上香烟🚬和白兰地的味道,让william的脸不住地泛红。他心说:说这混蛋是行走的荷尔蒙还真没错。
       “will,我从没说过我只喜欢女人。”
       william一直很讨厌别人叫他will或者bill,这让他感觉自己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。但从lombard嘴里说出来,却该死地性感,他开始觉得一股奇妙而陌生的燥热蔓延了全身。警长的骄傲仍让他想一个肘击逃脱lombard的禁锢,再几拳把这张勾魂摄魄的脸打的不成人形,就像当初对rand一样。聪明如lombard根本不给他机会,他只消一只手就将william的双手锁得死死的,力气大得william想骂娘。他将头埋到william的颈窝处,用鼻尖来回磨蹭,低声说道:“will,你可真好闻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宜家吗喽 | Powered by LOFTER